注册

贾跃亭流落异乡成“老赖”,周鸿祎被指“偷窥”惨被怼 | 学妹3分钟


来源:学妹3分钟

每天三分钟,帮你放轻松,学妹我准时赴约啦! 今天气温有点冷,我们先来关心一个因机票问题回国不成的小伙子…… 《贾跃亭沦落成“老赖”》

null

每天三分钟,帮你放轻松,学妹我准时赴约啦!

null

今天气温有点冷,我们先来关心一个因机票问题回国不成的小伙子……

《贾跃亭沦落成“老赖”》

贾跃亭最近有点惨,不是学妹黑他,而是想说他点好的也找不到啊,最近因为自己的欠款:欠平安证券总计4.79亿元,已经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俗称“老赖”。后果很严重,因为名单上的人,不论多有钱,都不得有高消费行为。

高消费行为有啥呢?比如说,坐飞机啦,火车软卧啦,住星级酒店啦……

你们再问贾跃亭为啥不回国,贾跃亭就会说:

不是我不想回国,是我不能买机票啊!!!

 

null

《双十二用口碑,省了不少钱》

昨晚学妹在商场吃饭买单时,店里一个帅气的小哥哥提醒学妹:“美女今天双十二,点开支付宝选择1212口碑支付,或者下载口碑APP买我们家的单有优惠~”经不住小哥哥的颜和买单减25元的诱惑,学妹当场下了口碑APP。

null

学妹并不是向你们做推销啊~不过口碑还是很溜的,能薅(hao)羊毛为啥不薅呢?

《见过刷单的,没见过这么傻的》

既然说到薅羊毛,我们就来谈谈刷单这件事。这几天我们英明神武的海淀警察叔叔破获了首个靠刷单APP获利的“黑产”公司:重庆左岸科技有限公司,刷单者不是人,而是一群手机。

null

排好队,给我报个数先!

……

哎算了,你说你公司名字人模狗样儿的,咋刷个单还这么low,APP公司也真是,想想你是赚得多还是赔得多,怪不得人家都不下你的APP。

null

《小米王川出任迅雷董事长》

小米最近势头很盛啊,存在感不用刷也蹭蹭的往上,昨天小米高级副总裁、联合创始人王川宣布就职迅雷董事长。原董事长邹胜龙因家庭原因卸任。

其实呢,这两个还是有点关系的~小米是迅雷大股东,早年接受过小米2亿美元的投资。

联想到迅雷和迅雷大数据互撕的闹剧,学妹有种感觉:老大和老二打架,老爸终于看不下去出手了~

这场纠纷的一方,迅雷大数据,看来是败退了。实际掌控人,迅雷原高级副总裁於菲被免职,至于迅雷原董事长邹胜龙,看来也受到了余波啊~

不过听说老邹身体不太好,希望他能好好休息吧

顺便祝福一下王川:深得雷军一人心,开创迅雷新时代

null

《魅族也在大换血,不过没有贵人助》

最近人事调动的公司真不少

但是昨天魅族进行了它历史上最大范围的人事变动,鉴于高层管理人员和组织架构变动剧烈,学妹就不一一细说了~

下面我们来讲讲黄章,这个魅族创始人本已半退隐,想要远离尘世纷争,看到自己的公司被小米、Ov、华为远远甩下,一气之下再次出山,想要力挽狂澜,给引导正道上来,不过这两年看起来收效甚微……

常言道,创始人是一家公司的灵魂,黄章看来这次是真急了。

null

千万不要轻易承诺别人,小心被人拿出来挖个坑

《董小姐和清河劳模的赌约快到期了》

还记得2013年12月13 董明珠和雷军的赌约吗?反正学妹现在还在算谁赢了~

null

两位业界大佬打赌10个亿,看五年内谁的营业额更高。其实吧,赌约明年才到期,但是今天已经有不少网友把它提上日程了,近日董小姐在接受采访时回复此事:“我相信会吧”。

……

这说的咋这么没有底气捏,随后董小姐又补充,“其实要不要钱真的不是太重要,我更多是想激励大家,让大家更有激情”。

学妹:10亿啊,学妹数一遍都能累断手啊

null

 

这年头日子不好过,逼得90后都要出家了

《90后:只要心中有佛哪里都是出家》

“那个法师,弱弱的问一句出家还可以喝酒吃肉吗?”

“能不要减掉我的长头发吗?”

“还能谈恋爱打游戏吗?”

……

“施主,老衲看您凡心未泯,不宜出家,还是早日回归红尘吧(哪来的神经病,尽给我找事)”

null

你以为90后出家是上面这种吗?那就大错特错了!现在有一种更高的境界,立刻能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来跟着学妹做:

深呼吸……吸气……呼气……然后跟着我默念:有也行,没有也行,不争不抢,不求输赢……

然后睁眼……请看下面这张图:

null

hhh抱歉这是条假消息,你还是老老实实上班吧!

 

出了家你还能再入红尘?

《90后怒怼“水滴直播”侵犯隐私》

周鸿祎刚刚回归,就摊上事了。

“周鸿祎叔叔,你好啊”学妹顿感后背一阵凉意,专业素养告诉我有大事发生,不得不说92年的小女孩,将损人与卖萌润物细无声的结合在一起的技巧,同为90后的学妹甘拜下风……不过侵犯隐私这事儿绝对不原谅!

“你愿意一天24小时被人看着吗?”有受害者严正反问,学妹也想问:如果360的员工一天到晚被人直播,你们会愿意吗?

null

 

最后介绍一款神奇的产品:国产清凉油

《清凉油:送你一盒清凉,架起文明桥梁》

从来没想过这款从清朝制成的神器在中国立足这么多年且已经默默风行于国外。学妹在知乎上看到一则消息:当有埃及人拦住你,做出拇指滑过额头的动作,不要惊恐,他们只是在问你有没有清凉油。

null

这种神奇的文明交流,源于一次意外:

一次一个埃及人问中国游客要小费,当时那个中国人刚好没钱,看天气炎热,就把身上的清凉油送给了他,这种自带清香醒脑功能的小东西,很快受到了埃及人的喜爱,由于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和对旅游的热爱,慢慢的一传十十传百,清凉油这种便携又划算的物种就代替了小费~

听说马应龙痔疮膏在亚马逊上已经被封神了,不知道埃及人喜不喜欢,学妹还有一些……

null

昨日猜机答案:

SUGAR SS122(学妹仔细观察了一下,有一位盆友答对了哦~)

今日猜机:

null

 

今日话题:你看好董明珠还是雷军?

 

讨论话题或猜手机(答案需要具体到型号~)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回复学妹,如果答案正确被顶到顶部或留言被顶到顶部,就有机会获得我们的神秘大礼哦~

 

今天的学妹3分钟就到这里,我们明天再约!

 

null

 

[责任编辑:于雷 ]

责任编辑:于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