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碑披露双12数据 95后贡献30%的交易


来源:凤凰科技

12月13日消息,今日口碑官方披露双12数据,数据显示在12日当天,口碑就帮全国300多个城市的商家发出了1.4亿张优惠券,转化了6500万笔交易。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玄璇)12月13日消息,今日口碑官方披露双12数据,数据显示在12日当天,口碑就帮全国300多个城市的商家发出了1.4亿张优惠券,转化了6500万笔交易。

在口碑CEO范驰看来,90%的消费还是发生在线下。他表示,口碑希望通过线上引流的方式,在线下把用户带到店里。以家乐福超市为例, 12小时内在口碑的交易额突破一亿。在深圳等城市,出现了市民凌晨排队买水果、逛便利店的情形。口碑的数据显示,双12这一天,上海、杭州、广州三地的参与人数排名前三。同时,线下消费的主力军呈年轻化趋势。在口碑双12的交易笔数中,95后贡献了30%的交易。

同时,和双11一样,口碑想把双12也打造成一个节日,属于消费者和线下商家的节日。2014年,双12推动了移动支付迅速普及。而到了2017年,商家在双12中开始尝试数据分析、精准营销等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提升效率挖掘消费潜能。“这说明互联网与数据,对线下商业的渗透与改造,越来越显著,并不断推动其升级与进化。” 范驰说到。

2015年6月23日,阿里与蚂蚁联合宣布合资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公司“口碑”。阿里巴巴与蚂蚁金服初期将各自注资30亿元,并各占这家合资公司的50%的股权。今年1月,阿里财报披露“口碑”已经完成了一轮11亿美元的融资。根据彭博社此前披露,融资完成后,口碑公司的估值将为80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