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价比无敌!小米推新款吃到饱手机卡:月租 6 元送 60 分钟语音


来源:雷科技

原标题:性价比无敌!小米推新款吃到饱手机卡:月租 6 元送 60 分钟语音 今年联通电信推出了大量资

原标题:性价比无敌!小米推新款吃到饱手机卡:月租 6 元送 60 分钟语音


今年联通电信推出了大量资费优惠的互联网套餐,把流量价格拉到了白菜价。不过,这样一来,原本还有资费优势的虚拟运营商套餐此时一下子陷入到了尴尬的境地。

小米此前也拿到了虚拟运营商的拍照,并推出了主打低价全国流量的吃到饱套餐。但从现在来看,这些套餐和互联网套餐相比毫无竞争力。

今天,小米移动在微博上正式宣布推出新版的吃到饱套餐。具体的资费信息为:月租费用 6 元,套餐内含 60 分钟语音,流量价格为省内 1 元 300MB 每天,全国 2 元 300MB 每天。

另外,今年 12 月和明年 1 月入网的用户还可以享受 5 元每天不限流量的特权,但这个福利只维持到明年 3 月。

和小米自家的米粉卡以及三大运营商的日租卡相比,小米新版吃到饱套餐的最大优势为套餐内的 60 分钟语音,1 元 300MB 每天的省内流量价格还是存在一定劣势的。因此,如果你对语音通话有一定需求,那么新款的吃到饱套餐比较适合;但如果你对流量的需求更大,那么米粉卡或其他互联网套餐会是更好的选择。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小米吃到饱手机卡是属于虚拟运营商产品,日常业务办理都要通过小米移动而不是三大运营商。在号码上,虚拟运营商一般为 170 开头。

小米移动官微表示这款新版吃到饱手机卡将在今天下午开放办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