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费电子、通信产品强劲 富士康11月营收188.5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富士康日前宣布,今年11月营收为新台币5696亿元(188.5亿美元),环比增长17.33%,同比增长18.5%,创下单月营收最高记录。

图:富士康生产车间富士康生产车间

凤凰科技讯 据DigiTimes北京时间12月11日报道,富士康日前宣布,今年11月营收为新台币5696亿元(188.5亿美元),环比增长17.33%,同比增长18.5%,创下单月营收最高记录。

今年前11个月富士康营收为新台币4.03万亿元,同比增长3.33%。

在对三大主要业务进行评论时,富士康指出,消费电子产品业务业绩最好,增长幅度最大,其次是通信产品业务部门,而PC计算产品业务营收则出现环比下滑。

由于新款智能手机需求依旧强劲,富士康生产效率得到大幅提升,部分市场观察人士对富士康未来业绩持乐观态度,并预计12月营收将继续保持在高位。

富士康致力于开拓与医疗保健有关的应用,并参加了在中国台湾地区举办的医疗保健展会,展示面向智能医疗市场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