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拟明年赴美IPO 融资3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知情人士称,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在美国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融资大约3亿美元。

图注:小米手环由华米生产

凤凰科技讯据 汤森路透旗下IFR北京时间12月11日报道,知情人士称,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在美国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融资大约3亿美元。

华米是小米生态链公司,旗下产品有小米手环、小米体重秤等。华米去年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1600万部,销售额突破人民币15亿元。

今年5月份,华米创始人兼CEO黄汪称,小米手环目前的累计出货量超过3000万部。

与此同时,小米也在筹备其IPO计划。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称,中国智能机制造商小米公司已邀请投行在本周五提交标书,安排明年的IPO事宜。

知情人士称,小米预计会选择在香港或美国上市,其明年的IPO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科技公司上市”交易。“小米的IPO规模巨大,”知情人士称,“1000亿美元估值也不是一个疯狂数字。”

另外,监管文件显示,截至3月份的2017财年,小米公司印度部门营收增长近7倍,实现扭亏为盈。2017财年,小米营收为837.93亿印度卢比(约合13亿美元),较上一年的104.62亿印度卢比增长696%;净利润为16.39亿印度卢比(约合2500万美元),上一年净亏损4.69亿印度卢比。2017财年是小米进入印度市场的第三年。(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