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宣布COO将离职 高级副总裁接任


来源:凤凰科技

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公司周一宣布,公司首席运营官(COO)莫妮卡·毛瑞尔(Monika Maurer)将离职。

诺基亚COO毛瑞尔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2月11日报道,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公司周一宣布,公司首席运营官(COO)莫妮卡·毛瑞尔(Monika Maurer)将离职。

诺基亚称,现任诺基亚转型(Nokia Transformation)部门高级副总裁约尔格·埃勒米尔(Joerg Erlemeier)将担任公司新任COO,他将向诺基亚总裁兼CEO拉吉夫·苏立(Rajeev Suri)报告。

诺基亚称,毛瑞尔将帮助埃勒米尔完成过渡,然后从诺基亚离职追求新机遇。

埃勒米尔已经在诺基亚供职20多年,担任过多个领导层职位,包括中东和非洲地区主管,领导亚太、日本以及北美的服务业务,担任移动网络业务集团的COO。(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