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小米MIX 3后盖曝光 简直和iPhone X一模一样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疑似小米MIX 3后盖曝光 简直和iPhone X一模一样 其实早在iPhone X发布之时

原标题:疑似小米MIX 3后盖曝光 简直和iPhone X一模一样

其实早在iPhone X发布之时,就已经有不少人预测明年将会有不少国产厂商将会模仿竖置摄像头和刘海屏幕的设计了,但是当时大家猜测的也都是OPPO、vivo等厂商,可如果说小米MIX 3也长得和iPhone X一样,你能够接受么?今天我们就在微博上发现了一款神似iPhone X的小米MIX 3谍照。


图片来自@数码闲聊站 ,他的粉丝曝光了小米MIX 3的陶瓷后盖,博主表示并没有在图片中发现任何PS痕迹,笔者仔细观察之后也认为这应该是实拍图片,而背后“MI MIX DESIGNED BY XIAOMI”清晰地表明这应该就是MIX系列,不过比起过去,这个小米MIX 3的印字多了个“MI”,不知道是什么用意呢?

同时该网友还给出了对应的保护套,虽然有不少人质疑这个保护套其实就是iPhone X的,但是考虑到右侧没有打马赛克的部分并没有对应的音量键开槽,并且背后的圆孔似乎也不应该是对应iPhone的苹果Logo,苹果Logo可比这个孔大多了,所以这款保护套也很有可能是真实的。


但是我们这里也肯定不能直接确定下代小米MIX就长这样,说不定只是小米方面众多设计初稿其中的一个,因为按时间来看,小米MIX 3的发布起码还有大半年时间。但是这个曝光也告诉我们,小米下代MIX旗舰仍然采用后置指纹和突出的竖置摄像头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