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克:乔布斯更像特朗普总统


来源:凤凰科技

在Pivot峰会上发言时,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克(Steve Wozniak)抛出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前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相像。

图:他会让你想到乔布斯?他会让你想到乔布斯?

凤凰科技讯 据CNET北京时间12月9日报道,在Pivot峰会上发言时,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克(Steve Wozniak)抛出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前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相像。

在被问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与乔布斯是否有相似之处的问题时,沃兹尼克回答说,“乔布斯与一个人有相似之处,但我说的不是马斯克,我说的是乔布斯更像特朗普总统。”

为了说明其说法是正确的,沃兹尼克这样评论乔布斯,“有许多令人震惊的事你都从来没有听说过,但你肯定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那样。你肯定对有人会做那些事情感到震惊。”

虽然媒体请沃兹尼克证实或澄清相关信息,但他没有详细阐述“令人震惊的事”指的是什么。不过乔布斯确实以爆脾气闻名,这可能是沃兹尼克所指的“令人震惊的事”。

沃兹尼克说乔布斯与特朗普相像指的是他们的性格而非创新能力。沃兹尼克说,“当然在想象力方面,我认为马斯克与乔布斯更像。”

确实,马斯克费尽心思地生产出了漂亮的汽车,乔布斯竭尽全力地开发出漂亮的计算机和手机。

沃兹尼克在澳大利亚还披露,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向他赠送了一部iPhone X。沃兹尼克肯定喜欢iPhone X,因为他说自己花了两个晚上的时间才设置好这部手机。(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