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风TV获8亿融资,与天象互动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科技

12月7日,暴风集团战略及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会上暴风集团CEO冯鑫宣布,暴风TV与东山精密和如东鑫濠已经签署正式投资协议,将获得两个投资方共8亿元的战略投资。

12月7日,暴风集团战略及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会上暴风集团CEO冯鑫宣布,暴风TV与东山精密和如东鑫濠已经签署正式投资协议,将获得两个投资方共8亿元的战略投资。

冯鑫说,这是暴风上市以来最大的一笔融资,而之所能够成功融资8亿,源于扎实的企业团队和文化和还有面向未来对的方向。

暴风TV CEO刘耀平表示:“此次完成8亿元战略融资,暴风TV的发展驶入快车道,迎接新拐点。2018年的具体目标是要实现‘101计划’,即在2018年保持实现AI 电视第一、单用户盈利、家用投影份额第一。”

刘耀平说,将以AI赋能高效入轨,全面增强增强暴风TV的AI服务能力、互联网运营能力、新零售能力及供应链整合能力。

刘耀平宣布,暴风TV最新产品——AI无屏电视新品Real 6即将发布。Real6在Max6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动对焦功能,并在机身材质和工艺上进行了升级。这款AI投影新品将于近期上市。

在会上,暴风魔镜CEO黄晓杰宣布与贵安新区达成3亿元战略合作和投资意向协议。暴风魔镜将在贵安新区建设VR制造中心、VR内容中心、VR培训中心。

黄晓杰说,“作为国内最早投身移动VR领域的领导厂商,暴风魔镜经过3年多的努力,已经推动了中国VR产业的规模和发展水平处于世界领先的水平。此次提出双引擎发展战略,大力发展VR行业应用,让魔镜以更好的状态迎接VR产业美好的未来。”

暴风集团还宣布和天象互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展游戏运营,经营PC+手游+TV+VR平台游戏;共建游戏基金,发掘优秀IP和工作室。

天象互动CEO何云鹏说:“此次和暴风集团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源于双方为未来发展战略的高度认同。第一层,平台认同,基于对跨平台协同游戏运营的重要性的一致理念,天象可以依托暴风在PC、手机、TV、VR上的优势更好的运营游戏产品;第二层,是双方团队精神的共同认同。暴风和天象同是创业公司,都是一群想干事,能干成事的人。”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