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数字足够骄傲了 华为nova系列一年卖2000万台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这数字足够骄傲了 华为nova系列一年卖2000万台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在北京举

原标题:这数字足够骄傲了 华为nova系列一年卖2000万台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一代时尚手机——HUAWEInova2s。它采用惊艳的全面屏设计,保留了好用的前置指纹,搭载麒麟960移动计算平台,运行EMUI8.0智慧系统,支持人脸解锁等实用新特性。同时,作为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时尚拍照手机,HUAWEInova2s不仅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拥有多款亮眼配色,还配备了前后双摄,拍照效果提升不止一点。

新晋爆款王子 华为nova系列卖了2000万


HUAWEInova2s

除了发布HUAWEInova2s,会上华为还地公布了nova系列取得的成就,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nova系列三代产品上市仅一年多,累计出货量就已经接近2000万台,表现不俗。

新晋爆款王子 华为nova系列卖了2000万


华为nova系列手机累计出货近2000万台

华为于去年10月正式推出了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nova系列手机,相比Mate系列和P系列,nova系列的手机更加注重高颜值的设计和出色的自拍体验。在今天发布的nova2s之前,华为nova系列已相继上市了包括nova、nova青春版、nova2以及nova2Plus在内的四款产品,每款皆受到用户好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