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EIZU 拜拜!魅蓝即将启用全新 LOGO,魅族魅蓝分家已完成


来源:雷科技

原标题:MEIZU 拜拜!魅蓝即将启用全新 LOGO,魅族魅蓝分家已完成 今年年初,魅蓝手机从魅族手

原标题:MEIZU 拜拜!魅蓝即将启用全新 LOGO,魅族魅蓝分家已完成


今年年初,魅蓝手机从魅族手机中分家,成为一个独立的子企业。不过迄今为止的魅蓝手机还是沿用 MEIZU 的 Logo,仅在包装盒上注明魅蓝手机的品牌信息。

今天下午,微博网友@科技马东爆料,魅蓝已经发出内部通知,魅蓝手机在 1 2月 19 日起将会启用全新 LOGO 和“魅蓝青年良品”的标识,不再使用 MEIZU 的相关商标,这也意味着魅蓝正式独立成为一个手机公司,和魅族手机成为“友商”。

不过就目前魅蓝手机的现状来看,未来魅蓝手机主打市场依然是 2000 元或者以下的中低端及入门级市场,而魅族手机则负责 2000 元以上的中高端市场,二者负责的消费者领域相互错开。

其实现在很多鼎鼎有名的手机公司曾经也是作为子公司被独立出来的。像荣耀手机就是华为的全资子品牌,努比亚手机是中兴的全资子品牌,曾经的 ZUK 也是联想的全资子品牌。这些手机企业先前都是一条产品线,然后在时机成熟的时候便独立出来独自运营。

魅蓝手机曾经作为魅族手机的中低端产品线,依靠着优秀的设计和不俗的性价比和小米的红米手机打得有来有回。如今魅蓝手机都已经独立,由李楠领导成为手机市场的“新军”,而红米手机却还仅是小米手机的一条产品线,而且暂时没看到小米要分家的迹象。

传闻魅蓝手机将会在这个月发布新款手机,届时那台手机也是魅蓝启用新 LOGO 后的第一款产品。而备受好评的魅蓝 Note 6 也成为旧魅蓝时代的绝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