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行有料:大连现豪华火车站 全是按摩椅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出行有料:大连现豪华火车站 全是按摩椅 【ZOL汽车电子】临近年末,又到了全民出行高潮。火车

原标题:出行有料:大连现豪华火车站 全是按摩椅

ZOL汽车电子】临近年末,又到了全民出行高潮。火车站的熙熙攘攘的人群,大大小小的行李包裹充斥着火车站候车室。如果这时候赶路的乘客们能够坐上按摩椅舒舒服服的候车,岂不美哉!近日,大连火车北站候车室内的座椅全部换成了按摩椅,媲美VIP豪华候车厅。

出行有料:大连现豪华火车站全是按摩椅


图片源于视觉中国

编者点评:按摩椅分红蓝橙三种颜色,候车的乘客们在舒舒服服的候车时,同时还能扫码免费为手机充电。

推荐相关阅读:

假期把车虐成狗!保养SPA跟上了吗?

出行有料:明年全面取消铁皮车牌号

< hr style="margin:0px;font-size:16px;line-height:28px;font-family:"microsoft yahei";color:#333333;font-stretch:normal;padding:0px;">

< p style="font-family:simsun;text-align:center;">

贝贝卡西儿童座椅 宝宝的车载移动摇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