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明錤:明年Mac等将采用新电路板技术 速度更快


来源:凤凰科技

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最新投资者报告称,苹果公司将于明年在其Mac、Apple Watch产品线中采用速度更快、延迟更低的电路板技术。

图注: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12月3日报道,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最新投资者报告称,苹果公司将于明年在其Mac、Apple Watch产品线中采用速度更快、延迟更低的电路板技术。

目前,iPhone 8和iPhone X均采用了新的柔性电路板,后者由液晶聚合物(LCP)制成。两款手机均在他们的天线设计中使用了LCP柔性印刷电路板技术,iPhone X还在原深感摄像头中使用了这一技术。这种LCP柔性印刷电路板技术能够提供高速、低延迟数据传输。

郭明錤称,苹果正与制造商嘉联益(Career)合作,把这一技术整合到MacBook产品线中。这会让苹果节省大量内部空间,更加便于使用USB 3.2和其它输入输出接口。

至于Apple Watch,苹果据信正与嘉联益合作,为LTE连接开发LCP天线设计。目前,Apple Watch使用的LTE天线基于聚酰胺。

和其他技术相比,LCP柔性印刷电路板实现了一系列改进。例如,它能够提供远远更为稳定的频率信号传输,而且耐热、防水。

郭明錤称,LCP柔性印刷电路板的设计和生产颇具挑战性,其他竞争对手很可能要到2019年才能在产品中整合这一技术,这会让苹果领先一年时间。(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