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走大事件重新上线 王尼玛复活了


来源:凤凰科技

12月1日消息,将近1个月没露面的王尼玛和《暴走大事件》终于满血复活,重新上线。

凤凰科技讯作者/花子健12月1日消息,将近1个月没露面的王尼玛和《暴走大事件》终于满血复活,重新上线。

此前11月29日王尼玛发出微博后,大事件粉丝们就已经奔走相告、不能自已了。

有感谢天感谢地感谢自己能够继续完成毕业论文的大学狗。

有想死大事件了的冯巩。

有期盼大事件归来仍是少年的文青。

也有担心大事件是否能和以前一样精彩的人。

结果不负众望,再次上线的《暴走大事件》“归来仍是少年”。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11月29日,往期节目悉数上线,粉丝们用弹幕对大事件回归表态:欢迎回家,回来就不要走了!

紧随其后,11月30日更新的最新一期则正式宣告《暴走大事件》的满血复活。

大事件还是那个正能量的大事件,王尼玛也还是那个敢说敢为的“傻子”。

他对当下幼儿面临的巨大压力鸣不平,顺便调侃了当下一些幼儿教育的怪象。

一如既往地将生活的辛酸编成段子,在失落中提取正能量,比如安慰脱发群体。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