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点评宣布组织升级,聚焦四大LBS场景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美团点评宣布组织升级,聚焦四大LBS场景 PingWest品玩12月1日报道,美团点评CEO

原标题:美团点评宣布组织升级,聚焦四大LBS场景

PingWest品玩12月1日报道,美团点评CEO王兴通过内部信宣布了公司最新的组织升级。在此次调整中,美团点评将聚焦到店、到家、旅行、出行四大LBS场景,升级前台业务体系,强化中后台支撑和保障能力,升级公司综合管理体系。这是美团点评在完成新一轮40亿美元融资后的首次组织升级。

在前台业务体系上,美团点评成立新到店事业群和大零售事业群,分别由张川和王慧文担任总裁。同时,成立出行事业部,由王慧文负责;基于此次升级,美团点评将构建起新到店事业群、大零售事业群、酒店旅游事业群以及出行事业部四大业务体系。

同时,中后台体系建设也是此次组织升级的重点。在此次中后台的组织升级中,王兴亲率成立了数据战略委员会、业务管理委员会和安全委员会,陈少晖和穆荣均分别担任业务管理委员会和安全委员会的常务副主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