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手机2017 Q3出货数据发布 国产手机品牌亮眼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智能手机2017 Q3出货数据发布 国产手机品牌亮眼 中关村在线消息:市场研究机构Gartn

原标题:智能手机2017 Q3出货数据发布 国产手机品牌亮眼

中关村在线消息: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近日发布2017Q3全球出货情况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总出货量为3.83亿台,而华为作为民族品牌的骄傲位居第三。

三星出货量依然稳居第一,Q3总出货量为856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了22.3%,苹果在这两年虽然受到越来越多的质疑,但从数据来看依然保持强势,出货量为4544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5.7%,份额占比11.9%,华为紧随其后,9.5%的份额也在逐渐逼近苹果,大有颠覆老牌巨头地位之势。

Gartner: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3.83亿台 小米出货量增长80%


OPPO表现同样亮眼,以7.7%份额稳居全球第四位,而小米的出货量同比也有非常大幅度增涨。

国产手机品牌近些年强势崛起,国际传统巨头压力也越来越多,不管怎么说,这样充分竞争的局面必将带来更多更优质且实惠的产品,受益的还是消费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