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款不断的OPPO是这么定义精品手机的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爆款不断的OPPO是这么定义精品手机的 20世纪30年代著名建筑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曾提

原标题:爆款不断的OPPO是这么定义精品手机的

20世纪30年代著名建筑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曾提出这样的一个设计理念——LessisMore(少即是多),认为简单的东西往往带给人们的是更多的享受,受到了众多设计师一致的推崇。

爆款不断的OPPO是这么定义精品手机的


时至今日,这一理念所影响的领域早已超出了设计界,遍及各行各业。不同行业的解读存或多或少会存在一些差异,但本质却是一样的,即把握核心因素,并将之做到极致。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随着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不少品牌都在尽可能地扩充产品线,力求获取更多的市场,但OPPO却始终坚定地淡化了以往的N系列,并主推R系列的几款明星产品,正是这样的逻辑。

据了解,OPPO在2015年就得出了要简单、专注打爆款的“精品策略”,聚焦R系列这个爆款系列,研发过程更加专注,生产采购包括库存管理运营层面也更加高效简单。在OPPO副总裁吴强看来,“精品”有两个层面的解读。从产品层面上讲,“精品”意味着反复推敲和精雕细琢,很精致,让人怦然心动;从市场层面上讲,“精品”意味着要有量,卖得好,广受人们认可。那么,最近热度正高的的OPPOR11s能称之为精品吗?

一直以来,OPPO深刻洞察年轻用户需求,始终以拍照为产品研发的核心,以不断的创新和突破,带给人们更佳的体验。OPPO副总裁吴强也明确表态,认为就目前来看,拍照在智能手机领域还没有完全满足用户需求,但这是用户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一个功能,还有很多地方值得OPPO去深耕。

爆款不断的OPPO是这么定义精品手机的


OPPOR11s拍照样片

OPPOR11s采用全新2000万+1600万智选双摄,能够根据光线变化实现解析摄像头和高感光摄像头的自动切换,目前行业内独此一家!在自拍方面,OPPOR11s前置2000万AI美颜,融合了行业领先的AI美颜算法和OPPO理想人像实验室专业顾问摄影理念,推动人像拍照到达了一个新的阶段:自然美。如果你对手机拍照相当看重,那OPPOR11s显然会是一个不二之选。

爆款不断的OPPO是这么定义精品手机的


另外,OPPOR11s销量的火爆也是显而易见的。11月10日,OPPOR11s正式开启首销,30分钟即成为京东、天猫、苏宁易购2500-3000元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第一。最新数据显示,OPPOR11s也成为了11月第三周最畅销机型,再次创下销量第一,爆款潜质显露无疑。这个时候,再来回答上面的问题,答案自然是肯定的。

在股市中,许多人推崇“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的经典理论。显然,已经是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中领先品牌的OPPO却有着不一样的思考。OPPO所遵循的是“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面,然后小心看护好”的精品理念,聚合精力和资源于若干系列的若干产品,最终打造出能够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爆款产品。在今年8月份,OPPO全球年轻用户已经超过2亿。随着精品战略的不断推进,OPPO必将更加深入用户内心,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真正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