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加5T将开启预约,这个新机被称为“旗舰杀手”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一加5T将开启预约,这个新机被称为“旗舰杀手” 自14年一加手机初代以来,一加素以高内存闻名

原标题:一加5T将开启预约,这个新机被称为“旗舰杀手”

自14年一加手机初代以来,一加素以高内存闻名,在14年一线大厂2GB、3GB旗舰机盛行时,一加1有着4GB顶配版;在15年3GB、4GB旗舰机盛行时,一加2/X顶配版依然维持4GB;在16年4GB广为通用时,一加3/3T顶配版已经用上6GB内存;而到了17年的一加5,6GB已然成为了标配,顶配8GB。可见一加在RAM这一块是非常具有远瞻性的,而且“弹药”十足,被冠以“性能怪兽”的称号,也渐渐被国内外用户认可。

1

但是“性能怪兽”并不是贯穿全线型号的通称,真正受人喜爱的原因是,一加手机开放且兼容刷写各种系统固件,并且支持刷机后仍保修,这可是刷机爱好者的福音!就像是一把能装载任意口径枪弹的杀器!也正因为这一点,“刷机小王子”的外号深入人心,只是王子一加一向都是骑着黑马的。

而在15年中,一加也正式有了自定制的氢氧OS,杀手正式有了自己专属的制服。也正是基于自适配的系统,一加手机翻开了新篇章——旗舰屠夫的身份坐定。一加3为起头的每一代手机,都会被各界评测人士所获取,然后与各大家的机皇来进行评测,其中广为流传的就是手机流畅度的对比测试。一加以他亲和的定位屠戮着各个号称“机皇”的手机,被称为“旗舰杀手”也确有其看家本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