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5.7英寸的4K显示屏!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5.7英寸的4K显示屏!   【PConline 资讯】说到工业设计,就

原标题:索尼全面屏新机曝光:5.7英寸的4K显示屏!

  【PConline 资讯】说到工业设计,就不得不提及索尼这家崇尚设计的公司,尽管这些年来索尼并没有推出令人满意的手机产品,但在这个矮个子里挑巨人的年代,索尼依然是那个高个子。

1

索尼 H8541电商价格读取中...

  全面屏的浪潮来袭,索尼也不能免俗,最近有网友在Reddit论坛上曝光了索尼新机H8541的配置表,整体参数与此前曝光的消息一致,但外观略有出入——这款新机将采用5.7英寸18:9的4K全面屏。

2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 RAM,内置3420mAh容量电池(支持QC3.0快充),运行Android 8.0系统。

  外观方面,这款H8541新机的机身尺寸为149×74×7.5mm,比起采用5.5英寸屏幕的Xperia XZ Premium小了一圈,屏占比将达到80%以上。

  据悉,索尼将会在明年2月份举行的MWC大会上发布这款新旗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