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控非法发行玩客币 迅雷股价盘前暴跌18%


来源:凤凰科技

雅虎财经北京时间11月28日报道,由于被控非法发行玩客币,迅雷股价继昨日收盘暴跌15.66%后,在周二盘前再次暴跌逾18%。

图1:迅雷

凤凰科技讯 据雅虎财经北京时间11月28日报道,由于被控非法发行玩客币,迅雷股价继昨日收盘暴跌15.66%后,在周二盘前再次暴跌逾18%。

周二,针对有传言称迅雷正式撤销品牌和商标授权,并要求迅雷金融等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一事,迅雷金融发布公告称,迅雷大数据和迅雷金融,其字号名依法注册,受法律保护,不存在撤回品牌一说,今后仍将以迅雷大数据和迅雷金融标识开展业务。

图2:迅雷股价

迅雷金融还表示,目前其并未收到迅雷集团任何准备违反投资协议的通知,网传谣言并不真实。

该公司还称,网传谣言的来源是迅雷旗下网心公司负责人陈磊,是他利用其同时担任迅雷CEO的身份便利,打击报复迅雷大数据公司不愿在陈磊开展的玩客币违法违规活动中同流合污的单方面行为,并不是迅雷集团按照公司治理规程审慎决策后的违约表示。

迅雷金融称,陈磊开展的非法发行玩客币活动,没有使用任何区块链技术,是个顶风违反七部委文件,利用非法交易所,非法传销群体,变相ICO,非法集资的骗局。

迅雷金融还表示,其负责人因为玩客币非法经营活动受到了监管部门的询问,他们将积极配合监管调查。(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