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沐:高颜值手办 小米AI音箱限量版将在明年发售


来源:凤凰科技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小米IoT开发者大会上,小米生态链副总裁、探索实验室负责人唐沐宣布,小米AI音箱限量版将在明年发售。

小米AI音箱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 11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小米IoT开发者大会上,小米生态链副总裁、探索实验室负责人唐沐宣布,小米AI音箱限量版将在明年发售。

7月26日发布的小米智能音箱”小爱同学“,在唐沐看来是小米IoT与AI的结晶。这款产品售价299元,一经推出后销售火爆,8月10日首轮公测预约量突破100万台。

为此,小爱同学和QQ音乐达成版权战略合作,提供版权内容超过1700万首;喜马拉雅FM版权内容超过1亿首。后续这款产品还将接入SONOS音箱,据唐沐在会上介绍,SONOS非常愿意与小米进行合作。

为了这款音箱,小米还推出了一个高颜值的小爱同学虚拟形象,并将这个虚拟形象做成了像手办的实物,推出了小米AI音箱限量版。这一限量版将在明年发售,具体售价现场并未透露。

另外,唐沐也在会上透露,小米路由器销量目前已经突破1800万,联网设备超过8亿,日连接设备1.1亿,手持设备比例达到了82%。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