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 目前还在进行核实


来源:证券之星

乐视网晚间发布公告称,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

乐视网晚间发布公告称,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关注函》部分问题涉及到重大经营及财务相关数据,公司目前还在对相关数据进行核实、确认中,故目前暂无法提供完整的回复。

【此前报道】

乐视网收问询函要求说明将乐视致新股权质押的合法性

11月24日上午,乐视网收到创业板问询函: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7 年11 月20 日,你公司董事会做出以下决议:(1)公司拟向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嘉睿”)借入人民币1,290,000,000 元,主要用于偿付公司即将到期的借款,该笔借款中,公司拟将持有的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致新”)13.5416%股权及其派生权益、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云”)47.21%股权及其派生权益质押给天津嘉睿。由于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2)为满足公司运营及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借款用于补充公司日常经营管理需求。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房地产”)为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000,000 元,同时,公司以持有的乐视致新26.7702%股权及其派生权益为融创房地产提供反担保,担保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000,000 元。此事项构成为关联人提供担保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