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OGA投影手机 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表现亮眼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VOGA投影手机 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表现亮眼 2017年11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中

原标题:VOGA投影手机 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表现亮眼

2017年11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在广州正式开启,延续了去年“大连接”的中心战略目标,今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突出了在“大连接”战略下的万物互联概念,以“和创未来,智连万物”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对智能未来的宏伟愿景。作为中国移动重要合作伙伴,在去年的大会中,青橙手机凭借超高的质价比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与评价,今年也不例外,青橙手机携旗下VOGA系列品牌参与了本次大会。

tt1.png

与往届大会相比,本届大会包括了论坛、展览、签约、系列专题、展销等众多环节,并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大会同步举行的模式,形式更丰富,渠道更多元。本次参展的VOGA V激光投影手机更是为大会增添了一束别样的光亮。

tt2.png

本次参展的VOGA V激光投影手机,是由青橙手机荣誉出品的VOGA系列品牌首款旗舰产品,最大的特点是融入了一颗采用了MEMS技术的激光投影模块,可以实现随时随地投影,无需对焦即开即投,比传统DLP等投影技术更加省电,续航更长,还有梯形自动矫正等特色功能。不仅如此,青橙手机还专门为其开发了VOGA UI系统,独特的投影功能键能快速开关投影、选择投影内容,并可以满足移动KTV、多人扫码对战等场景需求,可谓如虎添翼。如此特别新奇的投影手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和行业人士的关注,纷纷围到VOGA展台亲手操作投影手机,并赞叹道:好久没有看到这么一款有意思的产品了。随后,中国移动集团高层领导也莅临展台,在听取技术人员讲解的同时,亲自试用了VOGA V激光投影手机,并表示了肯定。

tt3.png

本次大会首次组织了5G未来馆,向所有观众展示了中国移动和5G联创合作伙伴的最新生态创新成果,作为新一代尖端通信技术,5G必将带来国内手机市场新一轮的变革与机遇,人工智能、智能生态、视觉革命等历史性时刻即将到来,VOGA作为创新品牌的代表,已经走在了潮流的前端,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就能见到一个智能通信的全新时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