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手掩盖?Uber新CEO两个月前就已知晓数据泄露事件


来源:凤凰科技

尽管Uber的大规模数据泄露事件不是在新任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任内发生,但是他在知晓这一事件两个多月后才告知受影响的用户和司机。

Uber

凤凰科技讯 据《华尔街日报》北京时间11月24日报道,知情人士称,尽管Uber的大规模数据泄露事件不是在新任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任内发生,但是他在知晓这一事件两个多月后才告知受影响的用户和司机。

知情人士称,科斯罗萨西在9月5日正式上任大约两周后知道了这一事件。该数据泄露事件发生在2016年10月,影响了大约5700万名用户和司机。科斯罗萨西称,他在得知这一事件后立即下令展开调查,并希望在公开前完成调查。(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