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算用十年?苹果官方泄露: iPhone X寿命仅3年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打算用十年?苹果官方泄露: iPhone X寿命仅3年 今年iPhoneX用上了很多激进的设

原标题:打算用十年?苹果官方泄露: iPhone X寿命仅3年

今年iPhoneX用上了很多激进的设计,全面屏、FaceID,并且被苹果称为“定义下一个十年的手机”,不过,如果你打算买一台iPhoneX用十年的话,估计你要失望了。

苹果官方说漏嘴 iPhone X使用寿命仅3年


内部文件(图源:Apple)

近日,有媒体曝出疑似苹果内部的文件,该文件旨在研究Apple如何执行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生命周期。其中指明了搭载OSX操作系统的MacBook以及搭载tvOS操作系统的AppleTV使用周期约为4年,而搭载iOS操作系统的iPhone、iPad等设备使用周期约为3年。

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三年前的iPhone6到今年已经进入“暮年”,而结合iPhone6现在糟糕的使用体验,很难想象三年后iPhoneX会怎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