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Note 8星球大战定制版曝光:或中国首发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三星Note 8星球大战定制版曝光:或中国首发 在定制化手机的道路上,三星一直“名列前茅”,

原标题:三星Note 8星球大战定制版曝光:或中国首发

在定制化手机的道路上,三星一直“名列前茅”,推出过S6Edge钢铁侠定制版、S7Edge蝙蝠侠定制版等。

近日,根据phonearena的爆料,三星盖乐世Note8也即将迎来一款定制版,但不再是超级英雄,而是《星球大战》。

三星Note 8星球大战定制版曝光:或中国首发


定制版三星盖乐世Note8(图源:phonearena)

但遗憾的是,这款定制版三星盖乐世Note8不会有深度的“改装”,例如之前的蝙蝠侠Logo等,貌似仅仅是内置一套星球大战的主题,另外包装风格可能也会进行特别定制,不过也仅此而已。当然,价格方面也是略贵于传统版的三星盖乐世Note8。

据悉《星球大战》定制版三星盖乐世Note8会在中国首发上市,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其具体上市时间,不妨期待一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