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RSD2017北京展 南京布塔:用技术超乎你的想象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VRSD2017北京展 南京布塔:用技术超乎你的想象  为期三天的”VRSD2017北京国际

原标题:VRSD2017北京展 南京布塔:用技术超乎你的想象

 为期三天的”VRSD2017北京国际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博览会”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下午2时许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博览会是以“不止所想,超乎所见”为主题,以“打造VR/AR全产业链交流交易平台,促进VR/AR与百业融合发展”为主旨的国内首个VR/AR行业B端展会。数百家企业及众多知名人士参加了此次展会,为此次展会添彩不少。

  南京布塔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动作捕捉领域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新型公司。自成立伊始,便针对惯性传感器动捕系统进行研发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和科技成果。而作为本次的参展企业,南京布塔信息有限公司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旗下企业的亮点产品C1,此产品实装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全身/双手/单手动作捕捉产品。产品运用了世界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集轻便灵活多用稳定于一体,适用于各类沉浸式虚拟现实交互,人机交互,动作交互,电影制作,智能机器控制等。

  C1给客户体验的时候它的单臂,双臂,上半身都可以灵活应用。它的用途也是多方面的。在公安方面,反恐训练战术训练可以很好地实现全真模拟,而且可以避免伤害,可以说是武警战士的福音了。不仅如此,此产品还可以用于数据导出和医疗急救等领域。

  当然,这只是第一代产品,科技是没有边界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南京布塔在科技的追求上也一直没有停止步伐。它的客户主要是教育和医疗方面的,而随着无线技术的发展,南京步塔下一步也将重点研发相关的无线产品,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为之创造更便捷的方式提高工作效率。

  太过单一的产品线,通过解决了便携性后做迭代,进而可以达到扩大应用领域的目的。教育医疗,训练类体育运动方面都具有很大发展潜力。这样的产品发展更加具体化,一步步慢慢地渗入到人民的日常生活中。具体的产品实用性更强,大众也更加容易接受,自然市场也就更广阔。毕竟市场的争夺太过于激烈,千变万化,必须争分夺秒抢占市场赢得先机。只做单一的VR 似乎就没有那么强的竞争力,南京布塔致力于做出更优秀的产品,发展更广阔的市场。

  毫无疑问,南京布塔的C1将是本次VRSD博览会的一匹黑马,自然在以后的发展中,相信南京布塔会用一流的技术,研发优质的产品,最有竞争力的价格,配合行业内的合作资源,在公司的发展上更上一层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