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X没戏?调查称九成用户无意在今年购物季更换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据市场调研机构Puls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90%的受访者称,在今年购物季里他们计划坚持使用现有的老款智能手机。

图:苹果iPhone X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北京时间11月22日报道,据家庭维修服务商Puls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有90%的受访者称,在今年购物季里他们计划坚持使用现有的老款智能手机。这意味着,尽管人们普遍认为新款手机需要具备无边框显示、边缘屏幕和高宽比达到18:9等特性,但90%的智能手机用户无意购买iPhone X、Galaxy Note 8等新款手机,仍计划继续使用他们的老手机打开日常应用。

  这项调查是由“Puls”公司进行,该公司负责为用户修理智能手机、安装平板电视,甚至为你的房子安装智能家居产品。

  调查还发现,33%的智能手机用户对当前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感到不满意。尽管如此,似乎并没有消费者会在这个购物季蜂拥到手机门店疯狂抢购新手机。Puls的报告称,随着顶级智能手机的价格达到越来越高水平,为了省钱,用户可以通过更换一块旧电池而不是购买一款全新的设备。

  这家家庭维修服务公司的报告还补充说,当前智能手机的电池在18个月到24个月内开始报废。

  如果Puls的这份调查报告数据确切无疑,这意味着大小商家在黑色星期五、假日购物季开展的种种促销,都不足以打动让消费者升级到新款手机。尽管苹果的iPhone X、LG V30和三星Galaxy Note 8都是他们心仪的新手机,但Puls的调查显示,90%的人对购买新手机并不感兴趣。(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3.0px 'Helvetica Neue'}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3.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5.0px}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