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W2018什么时候上市?三星W2018确认:12月1日登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今天三星宣布将于12月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其高端商务旗舰W2018。同时发布会也是心系天下十周年群星公益盛典,韩磊、崔健、王学圻、曾宝仪等均会出席。

原标题:三星W2018什么时候上市?三星W2018确认:12月1日登场!

三星除了S系列和Note系列外还有一个系列广为人知,那就是W系列。其主要面向高端商务人士,经典的翻盖造型再加上奢华的产品设计,拥有高昂的售价。与S系列和Note系列相同,W系列每年也会更新产品线。

三星W2018什么时候上市?三星W2018确认:1

今天三星宣布将于12月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其高端商务旗舰W2018。同时发布会也是心系天下十周年群星公益盛典,韩磊、崔健、王学圻、曾宝仪等均会出席。目前这款新旗舰已经被曝光,它采用双屏、翻盖设计,屏幕尺寸为4.2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大内存+64GB机身存储。

三星W2018什么时候上市?三星W2018确认:1

拍照方面,该机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此外三星W2018拥有F/1.5光圈,这是智能手机中最大的光圈,价格方面,该机定位高端商务人士,售价预计会在2万元以上,能买两台iPhone X 256GB版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