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发布新功能 解决印度市场特定挑战


来源:凤凰科技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1月21日报道,在印度利用Uber打车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提供的地址不准确,大多数人使用老款智能手机,网速慢如蜗牛。

Uber在印度推出新功能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1月21日报道,在印度利用Uber打车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提供的地址不准确,大多数人使用老款智能手机,网速慢如蜗牛。

为了解决这些挑战,Uber在印度推出了新功能。用户可以在Web版Uber应用上叫车。未来数周,Uber将引入一项“为客人叫车”功能,让用户为其他人——甚至是没有手机的人——叫车。Uber正在普纳试验一项名为“电话叫车”的功能,让用户通过提供标牌上的代码,在热门地点利用电话叫车。

正在印度调研的Uber产品部门负责人丹尼尔·格拉夫(Daniel Graf)表示,“我们在印度不会提供‘炫酷的新功能’,我们希望开发对尽可能多人群产生最大影响的产品。”

Uber 4年前进入印度市场,在29个城市有45万名司机,目前在与ANI Technologies Pvt旗下Ola展开激烈竞争。根据数家媒体报道称,今年两家公司在应用下载量、每天提供服务单数方面一直不相上下。Ola有80万辆车,在110个城市开展业务。

打车服务公司不仅仅需要解决行车缓慢和移动互联网连接问题,还需要降低服务价格。Uber已经在宣传“物超所值”的拼车服务,在班加罗尔的价格低至29卢比(45美分),吸引通常乘坐公交车上下班的人群。(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