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电动卡车亮相:充电半小时,可跑643公里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特斯拉电动卡车亮相:充电半小时,可跑643公里 北京时间11月12日,特斯拉召开新品发布会,

原标题:特斯拉电动卡车亮相:充电半小时,可跑643公里

北京时间11月12日,特斯拉召开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的新产品包括特斯拉电动卡车和第二代跑车。

发布会一开始,马斯克驾驶新款电动卡车驶入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此款卡车速度可达65英里(104.6公里)每小时,而一般柴油车的时速约为45英里(72.4公里)。该卡车满电续航里程500英里(约805公里)。

此前,曾有部分媒体预计,受到电池容量的限制,此次发布的半挂式电动卡车满电续航可超过480公里,相比于目前的柴油卡车在加满油后能跑1600公里,电动卡车尚不足以威胁撼动目前的货运卡车市场。

特斯拉电动卡车的续航表现虽然高出预期,但是跟柴油卡车还是有差距,但这种差距,在充电速度方面得到了弥补。

在充电速度方面,该卡车充电30分钟,即可行驶400英里(643.7公里)。

在车厢设计方面,电动卡车的驾驶员座位位于正中间,车厢也较高。

特斯拉官网称,特斯拉的电动卡车是有史以来最安全、最舒适的卡车,单位能耗也很低。

马斯克称,这款卡车将于2019年投产。

之后,特斯拉还发布了第二代Roadster Sport跑车,这款跑车加速到60英里(96.6公里)仅需1.9秒,加速到100英里(160.9公里)需4.2秒,最高时速250英里(402.3公里),最远续航里程620英里(997.8公里)。

这款跑车计划于2020年上市。

对于特斯拉来说,在新产品之外,大家十分关心产能问题。之前推出的特斯拉model 3就一直面临产能跟不上的问题,现在又加上这两款新品,特斯拉的产能势必会遇到更大的考验。

马斯克也坦言,公司陷入了”manufacturing hell”(生产地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