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手回应启动IPO将赴港上市:消息不实


来源:凤凰科技

11月21日晚间消息,据《财经》报道称,短视频公司快手准备在香港上市,对此,快手方面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凤凰科技讯 11月21日晚间消息,据《财经》报道称,短视频公司快手准备在香港上市,对此,快手方面回应称,该消息不实。

今年3月刚完成3.5亿美元D轮融资的短视频公司快手,近期启动了IPO并准备在香港上市。《财经》记者尚未从港交所网站上查到该公司上市的相关进程,公司应在材料准备期。

近一年来,快手曾多次被传上市,但公司方都予以了否认。有分析指出,因快手视频涉及较多低俗内容,加大了监管风险,恐成上市拦路虎。

快手目前估值30亿美金,从已完成的四轮融资来看,腾讯与百度应是最大“买家”,分别领投D轮与C轮。快手CEO宿华今年3月表示,公司会与腾讯和百度进行更深入的合作,D轮资金将用于持续提升产品体验和技术研发。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