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发布首款插电混动警车


来源:pingwest

PingWest品玩11月21日报道,在纽约车展来临之际,福特发布了Police Responder Hybrid Sedan,一款跟Fusion长得非常相似的车型。这是福特推出的首款插电混动版警车。

PingWest品玩11月21日报道,在纽约车展来临之际,福特发布了Police Responder Hybrid Sedan,一款跟Fusion长得非常相似的车型。这是福特推出的首款插电混动版警车。与此同时,该家公司还为这款车型推出了对应的特殊服务,而其只针对执法部门和政府部门。

fcd95e0357aef2d

这款警车使用了一块7.6kWh的电池,其最高速度可达85mph、最长续航里程21英里,充电大概需要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至于车的内部则跟其他警察都一样,诸如为了让腰间佩戴装有各种执法工具的皮带的警察能够坐得更加舒服,前排座位安装了小小的软垫。而在车的后备箱内则留有安装设备和用于辅助供电的配电箱的空间。

跟其他车一样,这款插电混动版警车也有选配选择,政府执法部门可以选择为警车添加射灯、行李箱存储解决方案、紧急照明包等。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功能,即在监视的过程中关掉车内所有的灯(包括仪表盘)。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