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钉钉连发三款智能硬件 4.0版本开启未来办公方式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钉钉连发三款智能硬件 4.0版本开启未来办公方式 前段时间,麦当劳变身金拱门,引发了网络对诸

原标题:钉钉连发三款智能硬件 4.0版本开启未来办公方式

前段时间,麦当劳变身金拱门,引发了网络对诸多品牌的调侃,其中钉钉被网友笑称是一款“用来打卡的App”。这一调侃即是对钉钉手机打卡的认可,也反映了致力于打造新工作方式的钉钉尚未深入职场办公领域腹地。11月19日,钉钉召开秋季发布会,首次推出了数款专为中小公司打造的智能硬件,涵盖人脸打卡、投屏、智能无线路由器等产品,让员工深度感知钉钉全新工作方式的便利。

钉钉


钉钉连发三款智能硬件开启未来工作方式

温度升级——钉钉M2智能前台

发布会首先亮相的是钉钉M2智能前台,一款将人脸打卡和人性化前台结合的产品。如果说此前的钉钉手机打卡借助手机延伸的出新打开方式,那么钉钉M2智能前台则是对传统纸质打卡、指纹识别方式的颠覆式升级。

全新的钉钉M2智能前台借助一颗工业级摄像头将先进的人脸识别和智能算法结合,突破传统人脸打卡的方式,做到0.6秒极速打卡、3米内动态识别以及多达5人的同时识别,屏幕上可自动显示名字,并语音播报名字和问候语。

钉钉


钉钉M2智能前台

除了快和准之外,M2还可以做到生物活体识别,现场无招还演示使用照片打卡,并没有被识别,不过戴头套并不影响打卡。

钉钉连发三款智能硬件 开启未来工作方式(不发)


钉钉M2智能前台

另外配备环形发光带,应对不同公司的光线环境,让大家在各种环境下轻松打卡。工业级摄像头可以连续不间断工作10000个小时,性能更加稳定,可以实时捕捉无延迟,无拖影。

钉钉


钉钉M2智能前台

基于慧眼识人的基本能力植入钉钉大脑,M2智能前台将彻底成为公司的无人值守前台。比如当面试者已经上传图片之后,首次拜访时钉钉M2就会自动识别并提示面试官,同样也适用于客户拜访。

钉钉连发三款智能硬件 开启未来工作方式(不发)


微笑指数

微笑指数是基于钉钉M2智能前台的人脸识别脱胎而出的一项功能,它可以记录你打卡时的笑容,笑容指数到达60分数后,就能进入笑脸墙排行榜,通过笑容指数排行可以看到公司里谁是最快乐的人。通过这种人性化功能,可以让大家工作不再冰冷,让员工能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钉钉连发三款智能硬件 开启未来工作方式(不发)


快速考勤统计

更为重要的是,M2人脸识别智能前台设备与钉钉后台可以打通,公司人事能更快地完成每个月员工的出勤统计计算。一个100-200人的企业,HR每个月至少花5天时间重复统计考勤。而使用钉钉的考勤数据报表,只要1个小时完成100-200人的考勤统计计算。

钉钉连发三款智能硬件 开启未来工作方式(不发)


售价1299元

钉钉连发三款智能硬件 开启未来工作方式(不发)


0元购计划

目前这款钉钉M2智能前台已经在天猫旗舰店开卖,售价1099元。不过,作为“酷公司0元购”计划的一部分,企业在购买M2之后,钉钉会根据企业的智能移动办公指数,返还购机款,相当于免费提供M2人脸识别智能前台给所有使用钉钉的企业。

智能无线投屏解决方案——钉钉投屏

今天发布的第二款智能硬件是钉钉投屏,而其所针对的正是目前很多企业非常头痛的屏幕投影功能。

很多有过办公室经历的人都遇到过投影时的尴尬,比如投影仪与电脑的接口不对,手机无法投屏,投屏必须在有投影仪的会议室,每次投影至少要花十分钟。

钉钉


钉钉智能无线投屏

现代化办公室遭遇最原始的投屏体验该如何解决?钉钉的做法是从硬件本身去颠覆,做一款一键投屏的产品——MingWork盒子,利用这个盒子并保证在同一Wi-Fi下,我们只需要在电脑端或者手机端的钉钉中选择投屏即可轻松投屏,我们甚至可以通过投屏功能进行视频通话会议。

钉钉


钉钉投屏可实现远程视频会议

目前钉钉还开放了钉钉智连的标准,所有的投影仪厂商都可以加入进来,通过钉钉投屏会议系统提供技术和软件的能力,将传统的办公硬件打造为智能办公硬件,打造移动办公钉钉新生态。

钉钉


支持钉钉智连标准开放

未来智能办公中心——钉钉C1智能无线路由器

第三款智能硬件则聚焦办公环境中的路由器,网速慢、信号差、穿透弱、不稳定,几乎所有人都吐槽过公司的网络,钉钉C1智能无线路由器则致力于解决以上痛点。

首先C1内置的全向天线,让信号不受安装方式影响,各种安放方式都能确保全空间信号覆盖效果更好。其次它能做到支持256个终端的并发上网连接,覆盖半径20米,针对企业办公区域的多人多终端的高密上网进行最优支持。

钉钉


钉钉C1带机亮256台

钉钉


智能切换信道

使用方面它还能智能检测并排除常见的网络问题,无需请教网络工程师。通过更多的C1,公司的网络扩容会非常简单,因为它具备前所未有的有线和无线两种组网方式。你要做的就是通电并插上网线,公司已有C1会自动协同,完成所有复杂配置及数据同步。

钉钉


有线无线组网简单灵活

有了C1,员工不需要再记复杂的密码,钉钉即可一键上网;下次客户再来拜访,就不需要询问密码,通过C1访客网络,实现授权连接,并和公司内部网络隔离。而面对复杂的用网环境,C1能够做到按需分配网络权限,做大智能控流,让网络使用效能最大化。

钉钉


设备一键上网

钉钉


智能网速调控

C1作为未来智能办公中心,将帮助你无感协同地连接办公室里的任何设备,相互协调、相互协同。比如办公室的冰箱、打印机、复印机、电灯等等。在办公室,同样让你头大的除了投影仪还有打印机。当C1与打印机联通之后,打印机自动连网并关联至所属团队,直接钉钉就可以打印文件。

钉钉


阿里钉钉CEO陈航

C1能够全面接入从灯光到空调到空气检测/烟感等各品类智能硬件产品,并通过钉钉进行全面控制。再遇到下班晚关灯、关空调的问题,C1可以直接一键搞定。

目前钉钉C1也已经在天猫开卖,售价1299元,开启全面互联网化的先进工作理念.在你和阿里巴巴之间,只差C1。

钉钉


钉钉C1售价1299元

钉钉4.0——钉钉智能人事

伴随着三款智能硬件的发布,钉钉App也得到了4.0版本的升级,这一次钉钉继续做增量。首先推出了钉钉智能人事,它可以帮助HR快速完成招聘、入职、转正、调岗、请假、考勤等一系列工作,让HR有更多时间关注员工的文化建设和培训,给员工更多关怀。

钉钉


钉钉智能人事

钉钉


钉钉智能人事

与此同时全新的钉钉4.0已经完全适配iPhoneX,并可以在Windows、MacOS以及iOS和Android等多个平台上使用。

经历了多个版本的迭代,钉钉作为一家未来工作方式的新形态,帮助4300万中小企业实现可效率提高和成本降低的并举。据统计,一家100人的公司使用钉钉一年可以节省费用70万元。

钉钉


钉钉帮助企业每年节省70万元

钉钉4.0实现了企业服务的再升级,全新“软件+硬件”智能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将极大驱动4300万中小企业激活未来二十年的工作形态,还在低效的传统办公泥淖中挣扎的你,是时候尝试一下钉钉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