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上市延期至明年初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周五表示,公司原定于今年12月份面向市场发布的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将延期至明年年初上市,这意味着HomePod将无缘亮相今年的假日购物季。

图: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1月18日报道,苹果周五表示,公司原定于今年12月份面向市场发布的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将延期至明年年初上市,这意味着HomePod将无缘亮相今年的假日购物季。

苹果公司表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让大家体验HomePod了,这是苹果一款具有突破性的无线家庭扬声器产品。但是我们还需要更多一点的时间,才能为我们的客户做好产品。我们将于2018年初开始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市场发货。”

苹果HomePod最初在今年6月份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定价349美元,将与来自亚马逊的Echo、谷歌Google Home以及Sonos公司的类似产品展开竞争。

  苹果原计划在今年12月份假日购物季前推出HomePod,但现在突然宣布延期上市,苹果没有推出推迟上市的具体原因。

  华尔街投行Drexel Hamilton的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表示,HomePod延期上市不太可能影响苹果公司的财务状况,因为预计12月的当季仅会有100万台产品交货。

  “从本质上讲,HomePod的延期,不过是将装在一只袜子里的圣诞礼物,拿起来放到了复活节的礼物篮子里。”怀特周五在接受CNBC的《权力午餐》节目采访时说。(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