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华为已认证 二代UFS 2.1主控将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

据外媒报道,知名闪存主控厂商群联电子已经研发出了第二代UFS 2.1主控,并且已经通过了高通和华为的认证,相信未来搭载高通以及麒麟处理器的手机,其体验都会更流畅。

原标题:高通华为已认证二代UFS 2.1主控将登场

【手机中国新闻】对于一款手机来说,闪存的读写速度十分重要,一款手机如果能使用UFS 2.1级别的闪存,那么基本可以将其定位为旗舰机型了。虽然说UFS 2.1的读写速度高达700M/s,但是与iPhone的NVMe闪存相比还是有些差距。

高通华为已认证二代UFS 2.1主控将登场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各大供应链厂商纷纷进行技术升级。据外媒报道,知名闪存主控厂商群联电子已经研发出了第二代UFS 2.1主控,并且已经通过了高通和华为的认证,相信未来搭载高通以及麒麟处理器的手机,其体验都会更流畅。

群联电子提供的资料

群联电子提供的资料

根据群联电子的资料显示,支持UFS 2.1的PS8313主控,其最高读取速度为920MB/s,写入速度为550MB/s,有了较大程度的提升。相信随着闪存速度的增长,未来的手机体验也会更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