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能家居界内斗 Olie台灯把音箱的活全干了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智能家居界内斗 Olie台灯把音箱的活全干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除了苹果Siri,智能家

原标题:智能家居界内斗 Olie台灯把音箱的活全干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除了苹果Siri,智能家居最常用的终端便是智能音箱,例如Google Home和Amazon Echo,而智能终端目前最常见的用处便是控制智能灯泡。那么我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能不能把智能音箱和灯…是的,现在出现了一款叫Olie的智能台灯,可以集成谷歌助手或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助手,不再需要智能音箱,直接就能语音控制。

1111

和Siri及智能音箱一样,只需说一声“Olie”,智能灯就会启动,之后说出想要Olie做的事情即可,开灯、关灯、亮度调节、设置闹钟、询问天气,这些智能语音助手常用的功能Olie都能完成。

1113

Olie外观采用了极简风的设计,采用无闪频LED灯泡,配备有音响和四个麦克风,但也能使用触摸控制。Olie台灯的面板还能充当Qi协议的无线充电板,支持快充。

1112

目前Olie还在Indiegogo网站众筹,只带无线充电功能的台灯早鸟价64美元(约430元),带语音助手和无线充电功能的台灯早鸟价89美元(约600元),另外Olie也有落地灯,但没有无线充电功能,带有语音助手的落地灯早鸟价同样为89美元(约600元),台灯落地灯均有三色可选,预计明年6月发货。嗯,是时候想一想家里还有哪些东西可以“智能化”了。

r87vcksd5tnfdc9df3ty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