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辛束的成功秘诀:要比用户提前一步想到他们要什么


来源:凤凰科技

从公号中走出来的胡辛束,篇篇十万+的阅读量不仅赢得了广告主的青睐,也得到了资本的眷顾。去年七月,胡辛束拿到了真格和罗辑思维合投的450万。

胡辛束

凤凰科技讯 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科技和凤凰新闻客户端承办的“2017凤凰网科技峰会”于11月16 日在北京召开。在下午的文娱分论坛上,唱吧CEO陈华、暴漫CEO任剑、辛里有束创始人胡辛束共聚圆桌,讨论了在新人类崛起的时代,文娱创业者如何去娱乐他们的话题。

网红、创业者,这两个标签的重叠部分在胡辛束的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从公号中走出来的胡辛束,篇篇十万+的阅读量不仅赢得了广告主的青睐,也得到了资本的眷顾。去年七月,胡辛束拿到了真格和罗辑思维合投的450万。

她创立的辛里有束公司把用户目标设定为18-25岁的女性,核心用户就是用之前“胡辛束”这个帐号圈的用户。但是在扩张中,胡辛束发现,这样做不能满足对于大部分女性的传达。在胡辛束这个帐号不能补足的年龄阶层,辛里有束通过签号的形式,通过微信号矩阵完成圈住15-35岁的女性关于情感或者美貌等追求过程中的需求。    

自媒体的内容应该做教育式的传达还是引导式的传达?胡辛束的想法和他们都不一样。她更倾向于去做陪伴式的传达。而这种内容既不能称之为引导也不能称之为迎合。“很多时候用户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你要恰好猜到她们下一个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并且提供给她们。这是更友好的关系。”胡辛束说。

之后辛里有束还会尝试在线下做一些事情,这和线上一样也是一个很有想象力的地方,同时线上和线下有一部分资源打通进行打通。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