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别人都会做菜,就你像杨紫一样煎包子都能糊?


来源:极果

上次女神和几个来极果君家里聚会,为了展现有才干还顾家会做饭的新好男人形象,极果君打算好好在女神面前展露一下厨艺。

null


没想到搞砸了!

“得益于”家里那个想要大火只有小火,想要小火突然没火的燃气灶,红烧排骨做了一个多小时还没熟;土豆烧牛肉看着熟了,没想到咬不动;好不容易把灶台收拾完,一转身看到女神已经和另一个小伙伴牵着手一见钟情……

null


极果君不禁流着泪想问:究竟有没有一款燃气灶,能瞬间提供非常高的热量,不仅不费燃气,还有各种火力强度可以调节,给极果君一个在女神面前表现的机会?

还真被极果君找到一款,模仿火山喷发制作、冒着紫色火焰的燃气灶——老板紫焰强火燃气灶9B52。

中式大厨梦寐以求的灶具

自2015年国家推出了63%的能效标准后,各家燃气灶厂商是削尖了脑袋把能效标准提高,不惜降低火力来完成标准……直接的结果就是热效率大大降低,做半天菜怎么也不熟,就问你尴不尴尬?

null


不过今天要介绍的这个老板9B52燃气灶可没有因为能效而降低出火效率。这个老板燃气灶热效率水平达到了73%!这可是远远高出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哦~

从外形结构和71个四角菱形供氧口来提高火力,最明显的特色就是能燃烧充分,通过多维立体供氧的方式使得燃气与氧气充分混合到黄金比例。那火量可是杠杠的~

null


为了达到73%的热效率而不牺牲火力,老板在这个燃气灶上放了两个“小火山”……

null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个燃气灶参考了火山喷发的原理,采用了内焰式燃烧的专利技术。内外对冲火力,使得火焰立体叠加,达到了4200W的输出火力!这种特殊构造使燃气灶的火力巨大,可以瞬间迸发出强烈的紫色火焰。

我说的可不是科幻片里的东西,而是真实的紫焰。这种程度的火焰热度巨大,爆炒出来的菜也是一般灶台所不能比拟的。

null


这么强的火力,会不会很难控制?稍微大点火菜就糊了;小点火呢,一不小心就会把火彻底关上……不存在的!

null


为了帮助我们这些厨艺小白,9B52燃气灶特意设置了10级不同的火力档位。从文火慢烧到紫焰强火,煎、炸、煲、蒸、煮样样精通。无论你是厨艺大神还是做饭小白,都能很好的控制火量,让你在家也能轻松做出美味大餐。

null


精致外形,给你的厨房加分

很多人不爱做饭的一大原因,就是做完饭洗碗洗锅收拾厨具太麻烦!随便炒个菜,油点、菜叶遍布灶台,每次收拾灶台都要费好大的工夫……

而这个老板燃气灶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由纳米级耐高温钢化玻璃材质制成的燃气灶,不仅不用担心高温对灶具的影响,光滑的表面还能一抹即净,炒完菜也不用费力去收拾灶台,真的是省了不少力气。

null


就算没做过饭的你也应该知道,不同的器具放在燃气灶上效果不一样。我曾多少次担心放在灶台上的器具一碰就倾倒,总是反复的确认放好没有。

null


不过有了这个老板燃气灶你就可以把悬着的心放下了。因为它采用了帆船造型的锅架,无论是平底锅还是圆润的餐具都稳稳的放在上边烹煮、加热。小心脏的你这下踏实了吧~

null


这么一台优秀灶具,做出的饭菜不可能不好吃啊~更别说老板电器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38年,连续12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在中国,平均一分钟就有一个家庭选择老板电器,可见他们的产品是多受欢迎。有了这款冒着紫色火焰的“小火山”燃气灶,你也能在家做出五星级大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