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99元!百度发布智能音箱产品“raven H”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1699元!百度发布智能音箱产品“raven H”   在今天上午的2017百度世界大会上,

原标题:1699元!百度发布智能音箱产品“raven H”

  在今天上午的2017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之前收购的渡鸦科技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raven H”的智能音箱,这是渡鸦科技加盟以来推出的第一款智能音箱产品,同时也是百度的首款智能音箱产品,售价为1699元。


  发布前,渡鸦科技创始人吕骋先是在场上回顾iPhone,并称iPhone是移动时代产品的代表,是一款“定义性产品”,而如今已经进入了人工智能时代,却没有出现一款能够代表智能音箱领域的“定义性产品”,当前有不少的智能音箱,但是却都不太好用,所以他们推出了“raven H”智能音箱。


  “raven H”智能音箱在设计上与瑞典硬件设计团队Teenage Engineering联合打造,不仅让“raven H”智能音箱美观小巧,同时还拥有多种色彩搭配。整个音箱长80mm,宽80mm,高105mm,重量1.5 kg。音箱材质方面使用了来自比利时的玻璃碳纤维Kalix 9950,色彩方面使用的采用 1920 年德国 RAL 色彩体系,不仅能够让色彩更加的自然,同时在使用旧之后也不会掉色。


  硬件方面,“raven H”智能音箱正面为19*19触摸LED点阵屏,可以使用复古像素 Emoji 回应用户的每一次指令。另外还支持wifi+蓝牙4.0+Zigbee等多种协议,同时它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并拥有麦克风物理静音按钮。“raven H”智能音箱内部使用了来自Tymphany供应的扬声器,2寸全频段单元。用户可以在5米范围内唤醒“raven H”,成功率高达95%,而1至3米内成功率高达99%,误唤醒率0.042次/时,响应速度达1.4秒。


  作为智能音箱,最重要的就是交互系统,“raven H”智能音箱搭载了百度语音交互系统DuerOS 2.0,所有问答结果都出自百度,同时内置百度音乐,并可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操作播放歌曲。此外还加入了“如意说”语音交互方式,可以自动调节声音大小、说话方式等等。


  除了与百度合作,“raven H”智能音箱还全面支持爱奇艺电视果,为用户提供在视频上的语音交互体验。此外吕骋还表示,往后将会计划推出自己的智能家居感应器与智能套装。


  在发布会上 ,除了“raven H”智能音箱,吕骋还公布了两款即将上市的智能产品“raven R”和“raven Q”,“raven R”可以说是“raven H”的升级版,它是一个搭配了“raven H”智能音箱的六轴全自动情感机器人。而“raven Q”,百度称其为“集百度人工智能时代所有技术之大成的终极硬件形态”,具备成熟人脸识别技术、计算机视觉识别和 Apollo 自动驾驶等能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