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总裁林斌:今年9000万台手机出货量没什么问题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凤凰科技讯 11月16日消息,2017凤凰网科技峰会今天在北京盛大召开。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出席了此次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在会后的媒体采访中,林斌透露,今年小米完成9000万台手机出货量没什么大问

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斌

凤凰科技讯 11月16日消息,2017凤凰网科技峰会今天在北京盛大召开。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出席了此次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在会后的媒体采访中,林斌透露,今年小米完成9000万台手机出货量没什么大问题。

小米今年开始强势反弹,今年9月、10月连续两个月单月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根据市场调研公司IDC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小米稳定排名第五,手机全球出货量为2760万部,高于去年同期的1360万部,同比增长102.6%,所占市场份额也从去年同期的3.7%增加到7.4%。

此前小米公司董事长、CEO雷军曾表示,今年小米已经提前完成年初提出的千亿营收目标,明年手机出货量目标要挑战1亿台。对此,林斌表示目前小米海外业务发展不错,印度市场最新数据已经拿到了第一,国内业务保持持续增长的情况下,明年1个亿的目标没有什么大问题。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米总裁林斌:无人商店是趋势 但是还要一步一步来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6/7020634442a7455.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