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安全执法新技术研讨会举行 安全狗阐释网络攻击预警技术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网络安全执法新技术研讨会举行 安全狗阐释网络攻击预警技术 11月11日,网络安全执法新技术研

原标题:网络安全执法新技术研讨会举行 安全狗阐释网络攻击预警技术

11月11日,网络安全执法新技术研讨会在厦门举行,国内众多网络安全执法领域的专家汇聚于此,围绕国内外网络安全执法新技术、新产品进行研讨交流。安全狗作为领先的云安全服务于解决方案提供商,结合案例现场分享了关于网络攻击族群识别和预警技术的相关内容,受到了与会专家的关注。

  

1510712195833313.png

  到场嘉宾在咨询安全狗的云安全产品

  网络安全法不仅仅要互联网参与者的安全意识,也需要安全行业在技术和理论上的创新,更需要依靠严谨可靠的网络安全执法。在各种类型的网络安全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如何让网络安全的执法技术获得同等程度的提升,在场专家分别从自己的研究领域进行了阐释。

  重大会议的网络安保是一项重要课题,而围绕不久前举行的金砖峰会展开的网络安保工作,涉及了大量新工具和新理论的实践,验证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安保工作产品和方法,不少演讲嘉宾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分享了各个角度的观点。由于安全狗在金砖峰会期间承担了大量核心的网络安保工作并且交出了圆满的答卷,在不少专家在观点分享中展示了安全狗在网络安保中的工作。

  

1510712212550121.png

  专家在讲解中引用了安全狗的案例

  针对重大会议活动发动的网络攻击通常都带有特定的目的,如何识别和处置也是网络安保工作的重要课题之一,安全狗的安全专家在主题为“网络攻击族群识别与预警技术”的分享中,对这个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展开。

  

1510712225482306.png

  安全狗安全专家正在分享观点

  在重大会议活动期间发动网络攻击的黑客通常有着特殊目的,有着某些特殊的攻击轨迹特征,结合安全狗多年积累的真实攻防数据中沉淀下来的威胁情报数据,分析研判包括IP在内的多项关联线索,尽快提醒相关责任单位及时采取适当的手段予以防御,从而尽可能地在攻击未产生实质性危害前加以遏制。

  网络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无论是政治、经济还是文化都有它的身影,正因如此,网络空间安全也上升到了国家的战略层面,成为国家安全的第五空间。安全狗将持续升级云安全防护体系,为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和高质量的安全防护服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