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报:过半Android设备在今年被病毒入侵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早报:过半Android设备在今年被病毒入侵 【科技早餐】 ●你可能不信过半Android设

原标题:早报:过半Android设备在今年被病毒入侵

科技早餐】

●你可能不信过半Android设备在今年被病毒入侵

诺基亚日前推出了NetGuard安全管理中心软件,用以检测恶意程序,并发布了《2017年度威胁情报报告》。报告中显示,智能手机占掉了所有移动网络病毒感染的72%,而其中Android设备的感染率达到了69%,远远过半。

而原先病毒的主要攻击目标Windows设备,如今只剩下28%的感染率,因为互联网的主要入口已经是移动智能设备的天下。而苹果的iOS相对要安全得多,与其他设备一共只有3.54%的感染率。

Z点评:混乱的应用市场环境和开放性让Android在安全方面“备受照顾”,谷歌也有意重新开发一套系统来取代现在的Android。

早报:


Android安全性一直堪忧

行业热闻】

●两年后的iPhone将配备后置3D传感器

有消息称,苹果将在2019年的新品iPhone中加入背部3D传感器,该传感器将使用飞行时间来计算激光从周围物体反弹花费时间,用以构建环境三维图像。分析称,这将是苹果在AR领域带来的新尝试。

●苹果iOS11.2推新WebKitAPI:适配iPhoneX

苹果iPhoneX上的全面屏是很震撼,但是全面屏上的刘海设计却为适配工作带来的难题。为此,苹果特别在iOS11.2beta3中引入了全新的WebKit应用程序接口(API)。点击详情

●花一万块买iPhoneX前:一定要看看这文章

现在iPhoneX已经成为很多购买者的心病,因为这款有史以来苹果最贵的手机被曝出各种问题。所以花一万块买iPhoneX前:一定要看看这文章。点击详情

●亚马逊回应在华出售云服务:不会撤出中国市场

近日有传言显示亚马逊旗下的AWS云计算业务即将退出中国市场,并出售给其他的国内公司。随后,亚马逊公司正式对外做出回应,他们并不会撤出中国市场,不过确实已经把一些实物资产出售给了当地合作伙伴。【点击详情

●360注册“旗舰机”商标已经不是第一次干了

现在360似乎又想将“旗舰机”注册成自己的商标。国家商标公开查询服务中可以发现,“旗舰机”三个字已经被抢注成商标,类别为手机、智能手机、移动电话、手机壳等。申请人为奇酷互联网络科技,也就是360旗下的智能手机公司。【点击详情

●三星GalaxyS9+跑分流出:就是看着有点怪

近日国外知名跑分库GeekBench中出现了一款型号为SM-G965的手机跑分,从型号上来推算很有可能就是三星明年上半年的旗舰机GalaxyS9+。跑分站中的数据显示这款手机采用Exynos9810处理器,但数据却有点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