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指环王》将拍成电视剧 亚马逊2.5亿美元买下电视版权


来源:凤凰科技

为了制作像《权力的游戏》这样的热门剧,亚马逊公司已完成了一笔大交易:以接近2.5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指环王》的全球电视版权。

《指环王》将拍成电视剧

凤凰科技讯 据好莱坞网站Deadline北京时间11月14日报道,为了制作像《权力的游戏》这样的热门剧,亚马逊公司已完成了一笔大交易:以接近2.5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指环王》的全球电视版权。

根据协议,亚马逊承诺制作多季,并且还可能会推出衍生剧。《指环王》原创剧是英国作家J.R.R.托尔金小说《护戒使者》(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的前传,将由亚马逊工作室与托尔金遗产信托公司(Tolkien Estate and Trust)、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以及华纳兄弟旗下影业公司New Line Cinema联合制作。其中,New Line Cinema制作的《指环王》系列电影取得了巨大成功。

这项协议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是预计价格将超过目前为止的任意电视剧协议。托尔金遗产信托公司一直在兜售《指环王》的电视版权,并且与亚马逊、Netflix以及HBO进行了接触。它的版权预付款据称介于2亿美元至2.5亿美元之间。亚马逊拿下这一版权的价格接近2.5亿美元,还不包括聘请演员、制作等成本。

电视剧版《指环王》将通过亚马逊Prime Video服务播放。此前,《指环王》系列电影在全球的总票房超过29亿美元。(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