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长披露携程亲子园半数员工被指证 园长竟无视虐童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1月11日晚间消息,携程亲子园幼儿家长@叶子_perryyeh 今天在微博披露,涉及虐童的携程亲子园中约半数在职人员被指证,亲子园园长搪塞家长质疑,无视员工的虐待行为。在微博中,@叶子_

凤凰科技讯 11月11日晚间消息,携程亲子园幼儿家长@叶子_perryyeh 今天在微博披露,涉及虐童的携程亲子园中约半数在职人员被指证,亲子园园长搪塞家长质疑,无视员工的虐待行为。

在微博中,@叶子_perryyeh 称,沟通会现场的同事向她告知了最新进展:“事发前亲子园中在职的十几人中已指证了大概一半。在另外一条微博中,@叶子_perryyeh 称,携程曾有男性员工专职监督亲子园,但开园后一段时间便疏于监控。更为重要的是,该员工还帮助院长搪塞家长质疑,并向直属上级报喜不报忧。

此外,@叶子_perryyeh还指出园长的众多问题:“此人面对家长的疑惑几乎都是反口说是家长的教育问题”除搪塞家长外,监控中还显示该园长对员工虐待孩子的行为“当没看见”。

以下为@叶子_perryyeh 微博原文:

叶子_perryyeh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