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冷天会令iPhone X触摸失效 将发软件更新修复


来源:凤凰科技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1月10日报道,苹果公司在周四承认,iPhone X的触摸功能会在寒冷环境下暂时失效。

图注:冷天会令iPhone X触摸失效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1月10日报道,苹果公司在周四承认,iPhone X的触摸功能会在寒冷环境下暂时失效。

“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这样的案例:在快速切换到寒冷环境下时,iPhone X的触摸功能会暂时失效,”苹果发言人表示,“经过几秒后,屏幕就会完全恢复正常。这一问题将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修复。”

不过,苹果并未透露软件更新的发布时间。

周三,社交新闻论坛Reddit上的一个帖子提到了这一问题。发帖人抱怨称,在进入寒冷环境仅仅几秒后,他的iPhone X就变得没有反应。其他用户也跟帖报告了类似的问题。

苹果的官方数据显示,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只能在32华氏度至95华氏度(约合0摄氏度至35摄氏度)的环境温度下运行。苹果称,环境温度超过上述限制会引发设备“调整其行为以控制温度”,甚至是彻底关机。

然而,许多苹果用户生活的地方会定期变冷。对于iPhone X来说,这一问题尤其棘手,因为它没有Home实体键可使用。(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