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推小米Note 3吴亦凡特别版


来源:雷科技

雷军等一众小米高层亲临现场,盛况空前。在活动中雷军表示,11 月 6 日(今天)是小米手机代言人吴亦凡的生日,因此将会给吴亦凡送上一份大礼。

原标题:吴亦凡粉米粉有福!小米推小米Note 3 吴亦凡特别版

昨天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盛大开幕,雷军等一众小米高层亲临现场,盛况空前。在活动中雷军表示,11 月6 日(今天)是小米手机代言人吴亦凡的生日,因此将会给吴亦凡送上一份大礼。

而这份“大礼”也已经揭晓,那就是吴亦凡特别版的小米Note 3。小米Note 3 吴亦凡特别版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特别版小米Note 3 在机身背面用艺术字体铭刻了吴亦凡的英文名,而且在包装内还赠有刻有吴亦凡英文名的保护壳和签名铭牌。

从今天小米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整个小米Note 3 吴亦凡特别版大礼包中,还将会附赠画册、限量证书等礼品,小米Note 3 吴亦凡特别版只会限量发售3000 套,售价2399 元,11 月6 日(今天)上午十点开放预约,11 月11 日正式发售。

小米Note 3 吴亦凡特别版的配置和普通版没太大区别,都是高通骁龙660 处理器,6GB 内存等。

并且今天晚上的吴亦凡生日会上,雷军也会亲临现场,给吴亦凡亲手送上这份礼物。

手机界玩特别版已经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了,小米自己在以前也和人气虚拟偶像初音未来合作推出过限量版,而友商OPPO 等也多次推出定制合作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不知道吴亦凡的粉丝会对小米Note 3 吴亦凡特别版心动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