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X将于11月24日登陆13个新国家和地区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公司周二宣布,iPhoneX将于11月24日登陆13个新国家和地区。iPhone X目前已在57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iPhoneX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1月7日报道,苹果公司周二宣布,iPhoneX将于11月24日登陆13个新国家和地区。iPhone X目前已在57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iPhone X上周五正式在美国上市。在此之前,iPhone X已经预售了一周。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称,iPhoneX的预订量打破记录。

苹果周二表示,从11月24日开始,公司将在阿尔巴尼亚、波黑、柬埔寨、科索沃、中国澳门、马其顿、马来西亚、黑山共和国、塞尔维亚、南非、韩国、泰国以及土耳其销售iPhone X。11月23日,苹果还将在以色列发售iPhone X。

外界原本预计iPhoneX会遭到严重供应问题,但是苹果似乎已经解决了供应链的问题。虽然美国的新订单需要几周才能发货的,但是苹果显然能够生产足够多的iPhone X向新市场发货。(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