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CEO贝索斯卖出10亿美元股份,为蓝色起源筹集资金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亚马逊CEO贝索斯卖出10亿美元股份,为蓝色起源筹集资金 PingWest品玩11月4日报道

原标题:亚马逊CEO贝索斯卖出10亿美元股份,为蓝色起源筹集资金

PingWest品玩11月4日报道,周五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过去3天卖出了公司的100万股股份,价值近10亿美元。贝索斯表示,将每年出售“约10亿美元”亚马逊股份,为自己旗下的航天企业蓝色起源筹集资金。

69BD-fynmzuk3551344

亚马逊此前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股价随后创下历史新高,并让贝索斯成为全球首富。亚马逊股价过去一个月上涨超过16%,周五收于1111.60美元。贝索斯根据10b5-1交易计划卖出这些股份。该计划帮助公司内部人士在设定的时间内卖出预先确定的股份数量,避免内幕交易。贝索斯今年5月也曾出售约10亿美元的股份。目前,他仍持有亚马逊的789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约为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