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DC:全球近四分之一的智能手机来自三星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IDC:全球近四分之一的智能手机来自三星   威锋网 11 月 3 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 I

原标题:IDC:全球近四分之一的智能手机来自三星

  威锋网 11 月 3 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 IDC 今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季度跟踪数据,其结果与预期是一样的。在 2017 年第三季度,三星、苹果和华为仍然是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最大的三家手机制造商,他们的总出货量在所有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中所占的比例达到了 45.3%。


  有趣的是,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出货量都比去年同期要高一些多了。相比之下,LG、摩托罗拉等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手机出货量则有所下降。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手机巨头三星成功地将其智能手机出货量提高了 9.5%,这可能是因为三星 Galaxy S8 和 Note 8 的推出比灾难性的 Note 7 更平稳。


  三星的老对手苹果排在了第二位,iPhone 第三季度的出货量同比增长 2.6%。与此同时,由于 Mate 9、P10 和荣耀智能手机的销售情况良好,华为公司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增长幅度比三星还要大,跟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 16.1%。

  小米稳坐第 5 位,其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了一倍多。IDC 将这一令人惊叹的增长归功于该公司最近在印度市场的扩张。Counterpoint Research 公司最近的调查结果显示,小米智能手机已经在该地区占据主导地位。

  总体而言,在过去的一个季度里,全球总共售出 3.731 亿部智能手机,同比增长 2.7%。IDC 坚持认为,由于许多旗舰机型的供应限制,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会在 2017 年第四季度实现 1% 的小幅增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